Sunday, April 1

温暖的存在

近来 情绪好像都游离在边缘地带 上不来
我常对别人说烦恼是自找的这种不负责任的话
而现世报降临了 得非常克制自己才能入眠

星期六 爱地球小聚会 为了贯彻活动的意义
我从楼下打电话给妈妈 提醒她要关灯
我妈答我 关完灯怎样吃饭 吃到鼻孔去了啦

一群二十岁的伪青年 围坐在户外玩杀手游戏
唔 仍然觉得阿鸡哥活该第一个被杀掉 Oppsss...

虽然我平常都在吐嘈啊开骂啊说不赢就揍人啊
好像都没对别人好过 那为何能被围绕在其中

半夜时分 思考至及 热泪盈眶 是一种连接吧
有人畅怀大笑时 其他人也被带动 笑了 真心地

好朋友 人生最珍贵的宝藏 最温暖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