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还是哭了

脑海里一直回旋着戴佩妮轻柔的歌声
我要光着我的腳丫子在街上漫舞
数着恋爱的样子 一步又一步

今天是我第二喜欢的日子 星期五
但 它被例汤毁了 因为忙到两点才吃饭
到楼下时发现例汤都已经被舀光了
吃饭时无汤不欢的人儿顿时晴天霹雳

幸好萝卜奶挽回了这愉快的星期五

自从被迫临睡前要喝半杯养命酒
我夜晚能非常清晰地感觉到心脏激烈地跳动
脑袋可感受到那种微微震动的回荡

爱我的任性 爱我的娇纵 当我作势高空弹跳
你得随时准备 没有接到 你就死定了

台湾电影 消失打看 面书专页转过来的句子
我喜欢收藏瓶子 书本 复古物件 以及钟意的诗句

看到怪叔叔写说要剪头发什么的
害我也想转换发型了 之前想在发尾漂染
效果非常特出 同时对头发的损害也非常大

看着我那稻草堆和脆弱的发尾 于心何忍

公司有一顾客 看着他 就令我想到我爸
早上到傍晚 独自在外工作打拼养家
遇到挫折 无人能完全伸援帮助他
一切都靠吃亏而赚回经验与信誉

晚上回到家 想对家人述说在外的苦恼
也许只是想个发牢骚 也许家人也有烦恼
所以并不被重视 或者只能被敷衍带过

他一个人在外承受多少压力 没人知道

好吧 写到这段就得画下句点 我怕我会哭
最后是林宥嘉 傻子 歌词 电影主题曲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个傻子多么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让我这样就很好

没什么紧要 只需要你轻轻一个拥抱
就算不留下什么也无所谓
就算留下了什么也都珍贵 珍贵 珍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