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葡萄成熟时

故事 未及记录便匆匆结束

从这次的经验悟出许多看不见的事
或者说看见了 但仍不去纠正的错误
自身 思维 必须踏出的脚步 和更好的转变

我真的想为了他 同时也为自己去尝试更多
也许是我的脚步太缓慢 并非每人都有义务等待
但为什么你就不再稍等我一会儿

当下 心被灼伤 感到特别失望 夹带些许愤怒
撂了句狠话 我不会再让你靠近来伤害我第二次

我好奇 会不会有人和我有过相同的感受
好不容易 终于挥别了曾经被赋予的创伤
开始想去接纳 去相信这个以为是对的人的时候
对方却好不心狠地说 算了吧 我们不适合

唔 其实我的心情大致上也恢复了
其中爸爸的一番话更如当头棒喝 敲醒了我
长那么大 失恋还要被爸爸安慰 我也无语了

陈奕迅也唱了 日后尽量别教今天的泪白流
留低击伤你的石头 从错误里吸收
也许丰收月份尚未到 你也得接受
或者要到你将爱酿成醇酒 时机先至熟透

我不会灰心 失恋只不过是因为最好的还没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